热粉查理

Endless firework
[weibo:查理布莱德]

Three wishes

刚巧  本来把lo卸了昨晚又装回来  没料想到有这么个惊喜 .
我草莓说话聊天都给我舒服愉悦的感觉  “我与你讲话像在沟通我自己”.
现在发现连给惊喜都是慢慢涌上心头来  不凶不冲刚刚好.
谢谢 谢谢 谢谢 你♡

chowon:

迟了好久好久,事实上是因为有时间上网的时候没文,有文了又没网。


To my 瞎 生日贺文


祝你生日 生日 生日 快乐


@热粉查理 


 


0


  权志龙觉得自己迄今为止的人生中,着实没有什么足以作为谈资的东西。


  一米七五的身高、平淡无奇的长相 、勉强够得上平均水平的工资,一个再普通不过的人生。


  每当他想到这里,脑子里就会冒出个声音,小声却明确地提醒他:不是这样。


  他就会变一种说法:


  权志龙这平淡无奇的一生中,有两个稍异于常人的地方:他有个1米81的男朋友,还有一个没多少人知道的小秘密——他能替人实现三个愿望。


 


1


  他第一次给崔胜铉(他1米81的男朋友)提起这件事的时候,后者正在整理盘子。他看见男人停下手中的动作,从脑子里拿起一把刀使劲在哪里刮了刮,最后一脸茫然地看向他:“可我还没有什么非实现不可的愿望。”


  权志龙一点儿也不惊讶,他就是喜欢崔胜铉这些地方。他从不问为什么,怎么样。你递给他什么他都会顺从地接着,然后迅速嵌入并适应你的轨道。“你想好了再告诉我也不迟。”他挑了个苹果拿在手上,左右没找到水果刀。崔胜铉收拾完盘子,从厨房拿了刀来,削皮、切块、装盘,一气呵成。权志龙见过很多削水果皮不断的人,却独独从他身上看出美感。


  “这是家传的。”权志龙也不知他想不想听,自顾自地说着。


   “我爷爷的爸爸用三个愿望换富可敌国,我爷爷嘛用三个愿望换来我爸爸,我爸爸用三个愿望换了我妈,”崔胜铉拈起一块苹果,他便亟亟涨了最去接,“越换越没出息。”


  “我觉得挺好。”崔胜铉罕见地发表了意见。


  “我才不要。”


  他俩脱得光溜溜地躺倒床上,崔胜铉在给他捂脚。他们明天要去济州岛,所以商量好到此为止。但权志龙还是满面愁容,首尔连续下了几天小雨,阴绵绵的惹人心烦。天气预报倒是说是个艳阳天,但权志龙觉得不大靠谱。崔胜铉对此似乎毫无烦恼,眼睛将闭未闭,想睡又碍着权志龙醒着,所以不敢睡。


  就在权志龙觉得他将陷入梦乡的前一秒,崔胜铉开了口:“说出口就能实现?”权志龙有些不爽,但还是耐着性子应着:“当然不是,你说了之后得亲我一下。”男人陷入沉默,权志龙过了很久才反应回来男人是在想他爷爷的爸爸到底亲了谁才换来万贯家产。


  “诶......我的意思是......”


  “我希望明天是个好天气,无论哪里。”男人迅速而准确地覆上他的嘴唇。权志龙的后颈发出柔和的亮光,恰足以照亮崔胜铉眼里惊异的自己。男人依然波澜不惊,舒舒服服地闭上了眼睛。


 


  权志龙晚上醒来的时候还没到五点,客厅灯开着,身侧床垫冰凉一片。他蹑手蹑脚地攀在门框上,见崔胜铉埋首在一个脸大的碗里,“吭哧吭哧”地吃着什么。权志龙走到他旁边,不知自哪摸出一盒炸得金黄的小鱼干。


  “没吃饱啊。”权志龙懒懒地开口,睡意还停在喉咙里没有化开。


  崔胜铉有点无所适从,他没穿鞋,右脚别扭地搭在左脚上。


  “我妈妈炸的,说是给我俩下酒。”小指长的鱼整整齐齐地码在盒子里,见不得一点白软,金灿灿一片。


  权志龙见崔胜铉脑子里轻飘飘地升起个念头,盘旋了一会儿,眼见着就要调回去,他眼疾手快地伸手把那念头抓住。


  “这是因人而异的嘛。”


  “不是许一个愿望就得亲一下,可以握握手还可以抱一抱,只是我想这样。”


  “志龙,”崔胜铉咽下食糜,望着勺子问:“是你有三个愿望,还是我有三个愿望?”


   他想自己是有话想说的,但最终只是闭紧了嘴巴。


 


2


  崔胜铉买了两个草帽给他们两个戴着,权志龙穿件白色背心,把白花花的胸脯肉露在外面,崔胜铉穿件大红色的印花衬衫,耳朵上别了朵权志龙采的小黄花。


  果然是个艳阳天,湛蓝的海水不厌其烦地浸过金黄色的沙子。他们租了艘船,拖着一条白色浪尾,向中心岛屿驶去,船尾“突突”地马达声压过一声声划破长空的鸟鸣。


  “我的天哪,看看看!!”权志龙惊叫起来。


  面前的海域游过成群的海豚,他连忙拉熄发动机,把船伪装成一座白色的小岛,他清晰地听到海水拍打海豚身子的声音,此起彼伏,它们光滑的脊背像海面上凸起的深灰色山丘。


  崔胜铉走到船头,朝他伸出手,权志龙借力和他并肩站好,“趁着上帝在这儿,”崔胜铉开口,笑声像船底的暗流,“我们一直在一起。”


  权志龙的后颈被阳光照得暖烘烘的,仿佛上帝正在那睡着。


 


3


  “香草冰淇淋蛋糕!”权志龙朝他张开怀抱,桌上的蛋糕插上了三十根蜡烛,幼稚地像小孩子搞的恶作剧。


  他喜滋滋地盘腿坐下,这是他第一次准时给崔胜铉过生日,以往他们总是很忙,凑不到一块去。


  崔胜铉吃力地从厚厚的衣服里伸出手来,薄荷色的羽绒服把他裹成颗巨大的糖果,权志龙看他的第一眼就笑得直不起腰来。


  “来来来,吹蜡烛。”


    五颜六色的烛泪融成一堆,像燃了一个小小的火把,对面的男人不为所动,愣愣地看着他。


  他掉进一个吻里,苦的他皱紧了眉头,崔胜铉熟练地和他厮磨着,含住他的舌头,就像开玩笑时含住他肉乎乎的耳朵。


  “不要难过,志龙。”


  他最终落下个薄如冰霜的吻,权志龙一把捂住自己的后颈。


  有东西从他的脑海里次第剥落,把站在下面的人盖得严严实实,他木然地望着桌上的生日蛋糕,伸手抓了一大把塞进嘴里。


  今天是他的生日,可他不知为何,就是觉得特别的特别的难过。


 


END


 


 


 

评论(2)

热度(31)